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国华人女子被丈夫枪杀:身中数弹当场死亡 两女儿未成年

2021

/ 04/08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发生命案的烧烤店

海外网4月8日电 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加州洛杉矶蒙特雷帕克市一家烧烤店发生命案,两名30来岁的华人男女被枪杀。洛杉矶警方7日发布消息称,嫌犯已在墨西哥边境被捕,其身份是女性死者的丈夫,这对夫妻育有两名女儿,分别为9岁和12岁。

餐厅墙壁上弹痕清晰可见(《世界日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嫌犯名为景亦新(Jing Yixin,音译),38岁,系蒙特雷帕克市市民。他于6日被墨西哥边境调查小组逮捕。

死者分别为37岁、来自加州波莫纳市的李翟明(Zhaiming Li,译音),以及36岁的女子王玲玲(LingLing Wang,音译)。

发生枪击案的华人餐厅(《世界日报》)

案发地点是一家华人餐厅,老板赵先生表示,当时刚营业不久,天还没有黑,遇害男女是当天的第一桌客人。两人讲普通话,听不出口音。他们选择坐在正门左手边靠墙位置,刚点完单,厨房还没开始做就发生枪击。

凶手连开数枪后徒步逃走。案发现场血迹斑斑,墙壁上多个弹孔清晰可见。两名死者上身均遭多处枪击,当场死亡。(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