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媒:俄罗斯将提供军事装备助巴反恐

2021

/ 04/08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 据美联社伊斯兰堡4月7日报道,俄罗斯外长当地时间周三说,俄罗斯与巴基斯坦将在打击恐怖主义中加强合作。俄罗斯将向巴基斯坦提供未具体说明的军事装备,两国还将在海上和山区举行联合军演。

7日是拉夫罗夫为期两天的巴基斯坦之行的最后一天,此访也是俄罗斯外长九年来首次访问巴基斯坦。

报道援引拉夫罗夫的话说:“我们随时准备加强巴基斯坦的反恐潜力,包括向巴基斯坦提供特殊军事装备。”但他并未具体说明是什么装备。

此外,俄罗斯正在巴基斯坦修建一条连接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与东部城市拉合尔的天然气管道。巴基斯坦外长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说,巴基斯坦还将购买500万剂俄罗斯研制的“卫星V”新冠疫苗,并表示希望最终在巴基斯坦生产这种疫苗。他说,巴基斯坦还希望获得俄罗斯的技术,以使其过时的铁路系统和能源部门现代化。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