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国巴尔的摩2名亚裔女性遭袭 事件嫌疑人面临指控

2021

/ 05/0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警察局表示,发生在5月2日晚的亚裔遭袭事件嫌疑人面临指控。

2日晚23时左右,巴尔的摩市发生一起亚裔遭袭事件。根据该店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在酒铺即将打烊时闯入店铺,并使用疑似煤渣块的物体攻击运营该店的两名年龄分别为66岁和67岁的亚裔女性,两名受害者试图反击,过程中其头部遭受多次打击导致受重伤流血,后两名女性被送往医院。

巴尔的摩警方发布声明称,嫌疑人名叫达里尔·多尔斯(Daryl Doles),50岁,现因涉及两起一级袭击、二级袭击和持有武器罪被捕。目前嫌疑人未受到仇恨犯罪指控,当地警方尚未透露是否对嫌疑人仇恨犯罪指控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4日,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Larry Hogan)发布声明表示对该案感到“愤怒”,他表示“无法直视”两名年长的亚裔女性遭砖块击打头部,并称此次事件是全美亚裔遭到袭击的又一佐证。霍根表示马里兰州新成立的打击针对亚裔美国人的犯罪调查小组将和警方合作共同调查该案,社会各界将对该案展开关注。(央视记者 刘骁骞)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