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巴以冲突已致超过30人死亡,联合国中东问题特使警告:正向全面战争升级!

2021

/ 05/1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环球网快讯】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敌对行动昨夜升级,据路透社消息,在此次激烈交火中,加沙有3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以色列有3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日,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多次空袭。与此同时,哈马斯和其他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向特拉维夫和贝尔谢巴发射了多枚火箭弹。加沙地带一座多层住宅楼在遭到以色列多次空袭后倒塌,另一座严重受损。以色列表示,他们袭击了哈马斯目标,包括情报中心和火箭弹发射场地。

路透社称,这是自2014年加沙战争以来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最猛烈的交火,引发了国际社会对局势可能失控的担忧。

联合国中东问题特使托尔·文内斯兰(Tor Wennesland)在推特上写道:“立即停火。我们正在向全面战争升级。各方领导人都必须承担起缓和局势的责任。”“加沙战争的代价是毁灭性的,普通民众正在承受这一代价。联合国正与各方一道努力让局势恢复平静。现在就停止暴力,”他写道。

自斋月以来,巴以双方冲突事件持续发生,特别是上周末以来,紧张局势有所加剧。5月10日,巴勒斯坦民众与以色列警察再度在耶路撒冷老城圣殿山爆发严重冲突,造成300余人受伤。

据报道,5月10日以来,加沙地带的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发射数百枚火箭弹。作为回应,以军空袭了加沙地带武装组织逾130处军事目标。以总理内塔尼亚胡11日表示,以色列将进一步加大对加沙地带武装分子打击的“数量和频率”。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