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国北卡布朗案披露最新视频 布朗家庭律师称其被警察“伏击”

2021

/ 05/1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5月11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的暴力执法案件有了新进展,该案受害者非洲裔男子安德鲁·布朗的家庭代表律师表示,警方播放的随身摄像视频中,布朗并未对当时的执法警官构成任何威胁,而当时的执法警官“站在人行道上卸下武器”,瞄准了试图驾车离开的非洲裔男子布朗。

布朗的家属和法律代表团队此前只被允许看到约20秒的剪辑画面,北卡罗来纳州一名法官在4月28日裁定,家属和法律代表团可以看到更多的内容。布朗家庭律师代表在看到最新的19分钟录像后表示,警方当时对布朗施行了“伏击”,布朗在“躲避被枪杀”开车逃跑时,在场的警察向他的汽车开了至少6枪,布朗头部中的“最后一枪”使他失去了控制,并最终撞上了一棵树。

法庭记录显示,布朗曾有刑事指控的历史,包括毒品拥有罪和至少两项待决的毒品重罪指控。然而,据布朗的家庭代表律师之一哈里·丹尼尔斯表示,警方没有从布朗的私有财产和汽车中缴获任何毒品或武器。(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