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股大跌!这类股遭重挫!市场在等待一个数据……

2021

/ 05/12
来源:

央视财经

作者:

手机查看

美国时间周二,市场对于通胀以及高估值的担忧,使得美股科技类股继续遭到抛售,并且波及到了银行、能源以及工业等其他受益于经济复苏的行业股。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开盘约一小时,道指重挫600点,波音以及美国家具建材用品巨头家得宝公司领跌,但随后道指收复部分失地。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开盘下跌1.6%,日内一度下跌超过2%,但午盘后由于科技类股反弹,纳指一度转涨,但最终仍以跌势报收。截至周二当天收盘,道指下跌近1.4%,为今年2月26日以来的最差单日表现。标普500指数收跌0.87%,11个行业板块中有10个板块下跌。纳指则收跌约0.1%。

市场等待美4月通胀数据 美联储官员给缩减量化宽松“泼冷水”

本周以来,投资者对于通胀加剧的恐慌,使得美股科技类股遭遇重挫。市场在等待将于周三公布的美国4月CPI数据也就是消费者价格指数,这是一项重要的通胀指标。不过有多位美联储官员在周二表示,即使通胀上升,美联储也不急于调整当前的宽松货币政策。

欧洲三大股市11日全线下跌

欧洲方面,受美股下挫以及担忧通胀的影响,欧洲主要三大股市周二全线下跌。其中英国伦敦股市跌幅最大,为2.47%。法国和德国股市收跌约1.8%。

德国5月经济景气指数超预期 德国经济或在未来6个月将出现显著增长

不过数据层面则呈现利好。欧洲经济研究中心周二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德国5月经济景气指数从4月份的70.7飙升至84.4,大大超出路透社经济学家预测的72,为2004年开始这项调查以来的最佳表现。分析认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有助于德国经济复苏,预计德国经济将在未来6个月中出现显著增长。

市场对于能源短缺担忧持续 国际油价11日上涨

国际油价方面,由于市场持续担忧美国科洛尼尔管道公司遭网络攻击事件可能导致出现能源短缺,国际油价周二出现小幅上涨。截至当天收盘,6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和7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分别收于65美元和68美元上方,涨幅为0.55%和0.34%。

欧佩克上调今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周二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由于美国原油供应减少,欧佩克将今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上调20万桶/日,至2770万桶/日,并维持对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强劲复苏的预测。

国际金价11日微幅下跌

美债收益率走高打压黄金价格,纽商所6月交货的黄金期价周二微幅下跌,收于每盎司1836.1美元,跌幅为0.08%。

记者:贺嘉婧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