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参考包袱铺 | 不看不知道,美国人这波“自曝”真热闹

2021

/ 08/1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各位,美国这鼓捣所谓第二阶段新冠病毒溯源的“杂音”还在嗡嗡作响……哎,却被来自本国的实锤打脸!

  记者发现,有大批美国人曾在社交媒体上举证说,自己或家人、好友在2019年12月甚至更早时间就已感染新冠病毒。

  我随便拿出几个,给大家举举例子啊。

  美国华盛顿居民杰米·凯滕霍芬是这么写的,“我的妻子和医生都确信我在2019年10月1日得了新冠肺炎。那太可怕了,当时他们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在重症监护病房中被隔离了10天,血氧含量低,(肺部)X光片如粉碎状玻璃,他们多次检测都无法确定病毒和细菌性肺炎。”

  还有这些,都是有时间、有细节,非常具体的描述啊。

  美国用户詹姆斯·克鲁托克斯:“估计我是在2019年11月或12月得了新冠肺炎。严重的反复发烧,呼吸问题(不得不两次去急诊室,每次都戴上雾化器),类固醇,X光片发现一个肺有问题——我这辈子病得最厉害的一次。我觉得如果我没有去急诊室,我就不会从睡眠中醒来。”

  美国底特律凯尔西女士:“我儿子在12月患了病毒性呼吸道疾病,两肺都有肺炎。他看上去几乎没有病,但实际上病得很重。他最后住进了这家医院。2019年捐献的血样显示有新冠抗体,现在我100%确信他得了新冠肺炎。他现在很好,这是去年12月的事情。” 您瞅瞅,这些可都是美国民众的自述。

  如果说只有一两个网友这么说,可能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这么多人拿自己或亲友的经历“现身说法”,就不值得美媒报一报,不值得美国政府探究一番?况且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此前也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12月中旬,美国就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这比美国公共卫生部门发现首例美国本土确诊病例早大约一个月。

  由此可见,不管是美国民间的声音,还是美国卫生专家的病例报告,都指向一条不被美国政府承认的、更早的病毒本土传播时间线,而在这些事实和真相面前,美国根本无法把疫情的“锅”甩给中国,更无法把自身抗疫不力的“锅”甩给中国。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美国政府选择性失明,不去查本国早期病例,非揪着中国不放?

  说白了,美国政府并没有把心思放在科学溯源上,而是想通过抹黑中国来实现打压中国的目的。

  还有一点,转移视线!美方频频炒作“新冠源头在中国”到底在刻意掩盖什么?在新冠疫情暴发前,美国个别地区暴发不明原因的呼吸道疾病,症状和新冠肺炎相似,这是什么病?德特里克堡实验室为什么突然关闭?美方曾派出三百多人参加武汉军运会,其间那几名运动员究竟感染了什么病?再到如今那么多美国人网上“自曝”。所有这些疑问美国至今没给世界一个交代,自己满身疑点,却跟斑马脑袋似的,“头头是道”地指责别人!这不是心虚的表现,又是什么?

  奉劝美方,如果真想继续搞病毒溯源,就该把美国早期疑似病例列为重点。

  这正是:

  美国网民来“自曝”

  新冠早就把门敲

  政客横打鼻梁一叉腰

  哼!看不见 听不着

  好了各位,咱们今天就聊这么多,下回再见,拜拜!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