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埃及建成世界最大水处理厂

2021

/ 09/2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9月27日,埃及总统塞西出席位于东部省的巴哈尔·巴卡尔水处理厂落成典礼仪式。埃及总统府发言人表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处理厂,耗资约200亿埃及镑(约合80亿元人民币),日生产能力达到560万立方米。该厂处理过的水资源将被输送至北西奈省,以支持该国40万费丹(1费丹约合4200平方米)土地改良的“国家发展项目”,同时加强水资源优化利用。

该项目耗时26个月,2.1万名工程师、技术人员和工人参与了项目建设。塞西在落成典礼上强调,埃及需要提高供水和灌溉的质量和效率。未来将对水资源、污水和农业用地的不良做法和侵占农田的行为予以“强力打击”。

巴哈尔·巴卡尔水处理厂项目旨在解决农业用水的盐化,防止海水对地下水的影响,改善埃及东部三角洲的环境。(总台记者 吴爱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