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重开在即 大熊猫幼崽成为新亮点

2021

/ 09/30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手机查看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9月30日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动物园因新冠疫情封锁限制关闭数月之后,将于10月1日起重新对游客开放。

△大熊猫靓靓和谊谊

  动物园管理层人员表示,自马来西亚巴生河谷地区9月10日宣布进入“国家恢复计划(NRP)”第二阶段以来,动物园一直在为重新开放做准备。

  动物园副总裁罗斯利说,动物园的“新成员”将令游客们感到高兴,其中的亮点是今年5月出生的一只大熊猫幼崽。他说,这是中国旅马来西亚大熊猫“靓靓”生下第三只大熊猫宝宝,动物园开放后,游客们可在大熊猫展览馆的特殊围栏内进行观看。“随着新出生幼崽的加入,展馆中共有四只大熊猫。”

  据悉,大熊猫“靓靓”和“兴兴”于2014年由中国租借给马来西亚。靓靓于2015年8月生下第一只宝宝“暖暖”,2018年1月生下第二只宝宝“谊谊”,今年5月31日生下第三只宝宝。(总台记者 徐荃乐)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