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媒:英国缺席欧洲偷渡问题会议

2021

/ 11/2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据美联社法国加来11月28日报道,在一艘挤满人的充气橡皮艇试图穿越英吉利海峡进入英国并导致27人死亡后,欧洲高级移民官员28日在法国港口加来举行紧急会议,以设法更有力地打击移民偷渡。

  值得注意的是,在24日的沉船事件导致英法爆发新的政治危机后,英国官员将缺席在加来市政厅举行的这次会议。这两个邻国互相指责对方没有采取足够的行动来阻止难民踏上这趟危险的旅途。

  报道称,德国、荷兰、比利时和法国的部长级官员将在加来会晤欧盟和欧洲边境管理局以及欧洲刑警组织的官员。

  报道还称,他们将重点关注偷渡网络,这些人对跨越英吉利海峡的旅程收取从3000欧元到7000欧元不等的费用。法国内政部长热拉尔德·达尔马宁说,调查过程中查获了一辆带有德国标记的汽车。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