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乌克兰停止接收来自俄罗斯罗斯托夫州的天然气

2022

/ 05/1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据俄罗斯24新闻频道消息,乌克兰天然气管道运输公司当地时间10日发布公告称,因不可抗力,该公司将于11日7时起,停止在位于卢甘斯克北部的新普斯科夫泵站接收来自俄罗斯罗斯托夫州的天然气。

  公告称,由于乌方失去了对卢甘斯克北部地区的控制,该公司无法操作位于新普斯科夫的泵站。经过新普斯科夫泵站过境乌克兰输送至欧洲的天然气每天多达3260万立方米,几乎占到过境乌克兰输气量的三分之一。

  乌克兰天然气管道运输公司目前还可以从经过俄罗斯库尔斯克州至乌克兰苏梅州的管线接收天然气,但是供气方——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表示,该线路的申请供气量已达到最大值。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同时表示,继续通过乌克兰转运天然气没有任何障碍,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履行对欧洲消费者的义务,按照合同规定供应天然气,而且天然气过境服务费也已经支付。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