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得州小学枪击事件调查:现场指挥官阻止警察进入教室 耽误救援

2022

/ 06/2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6月21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负责人表示,警方本可以在3分钟内阻止罗布小学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他们的反应是“赤裸裸的失败”。

  在得克萨斯州参议院特别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得州公共安全部主任史蒂夫·麦克劳说,在嫌疑人进入事发建筑3分钟后,有足够数量的穿戴防弹衣的武装人员到达,可以引开并制服该嫌疑人。然而,现场指挥官等待额外武器及教室钥匙,阻止警察进入有学生被困的111教室和112教室。事发教室的门实际上无法从里面上锁,但是在等待时间内警察甚至没有检查门是不是可以打开。麦克劳作证说,在录像中,他“从未看到有人在钥匙到达之前将手放在门上”。

  此外,麦克劳说,警察和警长的无线电设备在学校内无法正常使用,现场只有部分巡逻人员的无线电设备可以使用,但是通话并不顺畅。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