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阿富汗临时政府发言人谴责美国在阿富汗首都实施无人机打击的行为

2022

/ 08/0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杨渊 张雨辰 李霜溪

手机查看

据路透社报道,3名美国官员称,7月31日美国中央情报局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进行了一次无人机袭击。阿富汗临时政府发言人穆贾希德谴责美国在阿富汗实施无人机打击的行为。

据报道,消息人士称,美国7月31日对阿富汗境内的一个重要的“基地”组织目标进行了一次成功的行动,使用无人机将“基地”组织领导人艾曼·扎瓦赫里击毙。

当地时间7月31日早晨6时15分左右,喀布尔第10警区传来巨大爆炸声,总台记者及喀布尔多个区域市民均听到了巨响。喀布尔警方发言人哈立德扎德兰(Khalid Zadran)当天向总台记者证实,第10警区瓦兹尔阿克尔巴汗 (Wazir Akbar Khan)街区第15街的一所房子遭到了火箭弹袭击。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爆炸是否与“基地”组织领导人被击毙有关联。(总台记者 杨渊 张雨辰 李霜溪)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