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巴西总统大选中支持前总统卢拉的政党增加到9个

2022

/ 08/0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雷湘平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巴西前进党总统候选人安德烈·亚诺内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撤回自己参加2022年巴西总统大选的候选人申请,转而支持巴西前总统、劳工党候选人卢拉。此前,巴西劳工党、共产党、绿党、可持续网络党、社会党、社会主义与自由党、团结党宣布支持卢拉参选,而巴西前进党和行动党则支持亚诺内斯参选总统。此次亚诺内斯宣布支持卢拉,意味着在今年的总统大选中,支持卢拉的政党由7个增加到9个。

亚诺内斯出生于1984年,现任巴西国会众议员,在前不久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发布的民意调查中,他获得了1%的投票意向。巴西媒体指出,由于亚诺内斯在社交媒体上的巨大影响力,预计他除了参与制订卢拉参选的“施政方案”,还将参与后者竞选团队的社交媒体造势活动。(总台记者 雷湘平)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