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德国民调:40%受访者睡不好

2022

/ 08/0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 德国一项民调显示,大约40%的受访者承认睡眠不好,而超过半数受访者希望有更多机会睡午觉。

  “舆观”民意调查公司受德新社委托,本月2日至4日对德国2400多名成年人进行这项民调。其中,约10%受访者说“睡得一点都不好”,约30%受访者说“睡得相当不好”,这意味着合计约40%受访者有睡眠方面的烦恼。

  1月19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佩戴口罩的行人进入一座火车站。新华社发(斯特凡·蔡茨摄)

  约45%受访者说“睡得还算好”,约13%说“睡得非常好”。其余受访者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当问卷询问“你希望有更多机会睡午觉么?”约55%受访者作出肯定回答,约41%作出否定回答,其余受访者未明确表态。(杨舒怡)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