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遭法院叫停审查海湖庄园机密文件后 美司法部提出上诉

2022

/ 09/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司法部对法院裁定阻止其审查联邦调查局(FBI)搜查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时查获的机密材料提出上诉。

2022年8月14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鸟瞰图。

  报道称,在提交给美国第11巡回上诉法院的文件中,美国司法部表示,巡回法院应停止下级法院的部分裁决,即阻止检察官在对特朗普海湖庄园的刑事调查中依赖这些机密文件。

  此外,司法部还要求被任命的“特别主事官”迪尔里不得查看机密材料。

  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15日任命退休法官迪尔里担任“特别主事官”,负责审查FBI从特朗普住所海湖庄园查获的文件,并将11月底定为完成审查的最后期限。

  司法部此前已就任命“特别主事官一事”表达了反对立场,并提交上诉动议。

  8月8日,FBI调查人员在海湖庄园执行搜查令。据此后司法部授权解封的信息,查获物件中有超过1.1万份政府文件和照片,其中100余份标有密级,54份为“秘密”、31份为“机密”、18份为最高级别的“绝密”。

责任编辑:融媒体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