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致5名叙军人死亡

2022

/ 09/1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叙利亚国防部17日说,以色列当天凌晨空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和大马士革南部地区,致5名叙利亚军人死亡,并造成部分设施受损。

  2020年10月1日,乘客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新华社发(阿马尔·萨法尔贾拉尼摄)

  叙利亚国防部声明说,叙方防空系统拦截了大多数以军导弹。声明没有说明大马士革国际机场运转是否受到影响。

  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以方极少提及或承认这类空袭行动。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8月31日和本月6日,以色列两度空袭叙利亚北部重镇阿勒颇的国际机场,造成机场设施受损。6月10日,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造成跑道和多处设施损坏,机场经过两周维修才恢复运营。(陈立希)

责任编辑:郭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