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美股开盘小幅波动:银行股普跌,苹果跌近3%

2022

/ 09/29
来源:

中新经纬

作者:

手机查看

  8日晚间,美股三大股指开盘小幅波动。截至发稿,道指涨0.31%,纳指跌0.13%,标普500指数涨0.19%。

  盘前,美国商务部发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商品贸易逆差环比减少3.2%,至873亿美元,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890亿美元,达到该数据自2021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股银行股盘初普跌,瑞士信贷跌2.8%,巴克莱银行跌5.4%,荷兰国际跌3.5%。综合外媒报道,美国监管机构对高盛、摩根士丹利、花旗等多家金融公司共处以18亿美元罚款,原因是它们未能监督员工使用未经授权的即时通讯应用。

  个股方面,苹果盘初跌近3%。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等报道,因需求低于预期,苹果公司将放弃今年最新款iPhone增产的计划。

  央视新闻报道称,分析认为,由于市场担心美联储持续激进加息可能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未来一段时间内投资者情绪恐将持续低迷。

  银河证券指出,美股受制于利率高位和经济下行压力,估值、业绩压制明显,风险偏好不会明显回暖。(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