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际新闻 >国际时讯

观看量、互动量打破以往奥运会纪录!奥林匹克峰会盛赞北京冬奥会成果

2022

/ 12/1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9日在洛桑参加奥林匹克峰会的代表们聆听了北京冬奥会的汇报,并对北京冬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做出的杰出努力表示感谢。

  “(北京)冬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与国际奥委会和奥林匹克运动通力合作,做出了杰出的努力,峰会对此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峰会后国际奥委会的官方通报中这样说,“这次盛会给运动员提供了最出色的条件,保证他们有绝对的安全和安稳的环境。”

  汇报中说,超过3.5亿中国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而且冰雪运动在中国发展还有不断上升的趋势。北京冬奥会提出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奥运遗产等理念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并给中国社会带来了很多益处。

  另外,20.1亿人通过广播电视和数字平台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奥运社交媒体在赛事期间的互动量达到32亿,这些数字都打破了以往的奥运会纪录,这些经验都将给未来的冬奥会带来更好的标准和借鉴。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