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广州上百黑人冲击派出所

  15日下午3点,在广州市白云广园西路美博城附近,约有200名黑人冲击矿泉街派出所,据称冲突原因是一名黑人因躲避查护照跳楼死亡。

广州上百黑人冲击派出所 据称有黑人躲避警察跳楼而死

 

  南方日报7月15日讯(记者赵佳月)15日下午,在广州市白云广园西路美博城附近,有上百黑人冲击矿泉街派出所。现场一名黑人称,他们平时住在南海,冲突原因是一名黑人因躲避查护照在18米高的地方跳楼死亡。事件发生后整条矿泉街上下包括机场路都已被封锁。

    据了解,跳楼事件发生在两个小时前,刚才双方再起冲突,数百警力不断增援,防暴警察拿着盾牌,警车上不停用英文说“请离开”。现在,警察代表与黑人代表正在协商,黑人已经陆续散去。

  广州日报讯(记者姚卓文)15日下午3点,在广州市白云广园西路美博城附近,约有200名黑人冲击矿泉街派出所,据称冲突原因是一名黑人因躲避查护照跳楼死亡。事件发生后,广园西路部分路段封路,警察分别劝散冲击者,5时23分,广园西路恢复通车。本报记者接下来将做详细报道。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