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发现之旅”曲江文化景区摄影作品征集暨影展启动

  华商网讯 曲江,古城西安最炙手可热的旅游休闲去处;大唐不夜城,曲江新区对盛唐长安美景宏伟再现,2009年9月28日,大唐不夜城将在喜迎国庆60周年之际举行盛大“开城”仪式,为此,即日起至9月20日特面向全球征集曲江60年新老照片,见证曲江今昔,为祖国60年华诞献礼。

  将于国庆前夕“开城”的大唐不夜城是陕西省、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位于举世闻名的大雁塔脚下,北起大雁塔南广场、南至唐城墙遗址,总占地约1000亩,总投资达50亿元,由一条雕塑景观大道、三大主题文化广场、四大文化艺术场馆、六个唐风街区、八大文旅商贸工程构成;大唐不夜城以曲江文化旅游产业为基础,以文化为切入点,融入游逛、购物、办公、娱乐、酒店等多种要素,启动西安旅游新一代主题型文化旅游商业引擎。

  值此国庆60周年之际,又逢大唐不夜城盛大“开城”,曲江新区管委会旅游发展局联合华商网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曲江60年新老照片,要求照片能够体现曲江新区发展变迁,有一定的历史或纪念价值,照片的历史感力争跨越60年,能够体现重大事件或变迁的照片我们将优先选择,对于入围作者将给予奖励。

  参加照片征集的网友将照片上传至华商网论坛“全民乱拍”版面,我们将照片分组整理,并组织专家对照片进行筛选,确定30张入围作品,届时,入围作品将在大雁塔南广场至大唐不夜城的道路两边进行集中展出。

  参与方式:

  电 话:西安旅游服务中心 029-85520666

  QQ群:24321164

  发 帖:华商网全民乱拍论坛http://bbs.hsw.cn/forum-155-1.html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