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老人跨区遛弯不知回家路 民警严寒之中寻得其家人

2020

/ 01/02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月2日讯(王志 张维奇 记者 包海多)老人跨区遛弯不知回家路,民警严寒之中寻得其家人。1月1日8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中华街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穿着极其单薄的老人坐在军校街附近路边,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带王先生接回老父亲。 警方提供图片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此时室外气温在零下20多度,老人被冻得瑟瑟发抖,民警们急忙上前询问,可老人说话含糊不清,无法获得有价值的信息,民警们便将老人拉回派出所,把老人安顿在最暖和的办公室并端来热水。暖和半个小时后,民警们继续询问老人的家庭信息,但其依然无法表达清楚,民警分析老人可能患有脑部疾病。又过了一会儿,民警从老人的口中辨析出“华威大厦”,初步判断其可能住在齐齐哈尔市铁锋区附近。教导员覃亮同民警立即驾车到铁锋区华威大厦附近,向附近居民展示手机中老人的照片。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走访,一位认识走失老人的居民提供了准确线索,民警们在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某小区五楼找到了走失老人的儿子王先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