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点燃冬日激情—库尔勒市冰雪运动体验季系列活动启幕

2020

/ 01/06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山网讯(记者张冬梅 通讯员姚谦摄影报道)1月4日中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2020年“冬赏天鹅·畅游梨城”冰雪运动体验季系列活动启幕。

  当天,活动在库尔勒龙之山东归滑雪场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冰雪运动体验季系列活动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2020年3月,由库尔勒市党委宣传部、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以“冬赏天鹅·畅游梨城”为主题,包含冰雪竞赛、冰雪项目两个板块,9项精彩活动、13项赛事、5项冰上运动活动贯穿始终、精彩纷呈,特别是冰雪娱乐活动,形式更加新颖,内涵更加丰富,游客的参与性更强。

  活动启幕当天,滑雪场内非常热闹,来自各地的1000余名游客踊跃参加了单双板滑雪、雪地拔河、雪地自行车、雪地爬犁等8项冰雪竞技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太棒了,冰雪体验让游客很享受,今年有这么多文旅活动可以好好玩耍啦!”来自和静县的游客余炜在体验了雪地自行车、雪地爬犁等活动后,意犹未尽地说。

  “此次活动将冰雪旅游与节庆气氛相结合、与市民生活相结合,以多品种、多层次的旅游项目和产品满足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冬季旅游需求。”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董书伟说。

  库尔勒市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山加甫表示,本届冰雪运动体验活动的宗旨是贴近民生、关注民生,全面丰富库尔勒市民及库尔勒周边城市群众冬季休闲文化生活,更加突出群众性和娱乐性,社会参与度更强。此外也热诚邀请广大游客光临库尔勒,领略梨城风光的雄浑,接受冰雪运动的挑战,体验冰雪旅游的乐趣,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借助冰雪运动体验季启动仪式平台,进一步提高库尔勒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全市旅游业更好发展。

  据悉,龙之山东归滑雪场从2013年2月试运营,位于东归塔北侧,距离市区约1.5公里,交通安全、通畅、便捷。滑雪道总面积约50000平方米,单道长度达400米,雪道平均宽度45米,坡度12度。可同时容纳2000多人进入场地滑雪。昔日的偏僻乡野、无名小路,如今在当地成为了旅游新地标,昔日遥不可及的冰雪运动,如今在库尔勒触手可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