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春运首日,机场民警告诉你怎么快速求助咨询

2020

/ 01/10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机场民警在天河机场T3航站楼前讲解安全知识 通讯员陈博威供图

  长江网1月10日讯 “我想找到登机口,你可以告诉我怎么去吗?”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厅内,一名警花弯腰对一个半人高的机器人说了这句话,接着机器人“脸上”出现一幅详尽的路线图。原来,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也是今年春运拉开帷幕的第一天,机场民警正在航站楼内向旅客宣传安全知识。

  10日上午9时,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4层出发厅里,突然出现了几名穿着制服的年轻女警,随着音乐跳起舞蹈,不少旅客纷纷驻足观看。接着被众人环绕的中心出现了两台警用机器人,现场民警讲解机器人的功能并现场模拟使用场景。即将从武汉飞往成都的韩女士告诉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原来航站楼里还有这么萌的机器人,以后我也可以用上啦!”

  T3航站楼内广告屏上,不断播放着安全宣传的视频,T3航站楼多个出入口及货站都设置了宣传展板、易拉宝、横幅等,恰逢今年1月10日是春运首日,多位民警在航站楼内各处接受旅客咨询,并传授在春运途中遇到各类情况时如何正确、快速地求助。

  (记者夏奕 通讯员汪林 陈博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