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第三届王嘉廉冰球希望学校女子组赛收官

2020

/ 01/11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1月11日讯(记者 安泽)11日,第三届王嘉廉冰球希望学校女子组赛暨第二届少年队/体校组比赛在哈尔滨市平房区冰球馆落下帷幕。来自哈尔滨市新华小学、哈尔滨市体育运动学校、齐齐哈尔二马路小学、佳木斯市第一小学、吉林市迎宾路小学、齐齐哈尔少年队、佳木斯少年队、吉林体育运动学校、牙克石体育运动学校的近百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参赛队伍。

  场下小选手蓄势待发。

  激烈拼抢。

  比赛按照国际冰球联合会竞赛规程和规则,采用3分制,为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分为3局,每局10分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哈尔滨市体育运动学校、吉林昌邑迎宾路小学、齐齐哈尔市二马路小学分别获得女子比赛冠、亚、季军。哈尔滨市体育运动学校王佳怡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吉林昌邑区迎宾路小学刘星获得最佳后卫称号,齐齐哈尔市二马路小学吴雨馨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

  据了解,自2005年王嘉廉冰球希望工程成立以来,在全国已成立了43所王嘉廉冰球希望学校。这些年来已累计向各王嘉廉冰球希望学校捐赠护具多达1800余套,投入资金4000万元。至今共资助培养了4000余名冰球运动员,仅在代表处注册的少年冰球运动员就有3046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