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浙“思”双“做”,助推南北农业产业融合 吉林省双辽市农副产品基地认养签约启动仪式

2020

/ 01/1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人社厅了解到,根据国家振兴东北战略政策,浙江金华与吉林四平友好城市对接。在双辽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双辽市人社局的推动下,为强化创业联盟建设,推动创业创新工作的深度开展,浙“思”双“做”,促进两地农业产业融合,经双辽市创业联盟协会组织和筹备,于近日在柳条乡清沟村与杭州基本起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2020年农副产品基地认养战略协议同时开起启动仪式,并为38户贫困户60人发放扶贫款项,同时为60人投保爱心保险。

  双辽市人社局副局长赵广辉在启动仪式上致词表示,通过本次基地认养项目的签约,能够有效促进两地农业产业融合,拓宽双辽农产品销售渠道,在加强浙江省金华市与吉林省四平市友好城市对接的基础上,建立起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为双辽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武义县大学生创业协会会长徐华表示:在经济转型过程中,拥有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才能成为推动两地经济发展的生力,此次合作不是简单的帮扶,而是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通过合作,双辽市创业联盟协会与武义县大学生创业协会的优势得到互补,推动两地友好发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赢”。

  此次项目的启动更进一步的落实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同时承担社会脱贫攻坚责任,帮助脱贫攻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双辽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