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北京一人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被刑拘

2020

/ 01/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1月28日讯(见习记者 万小军)北京警方28日中午在官微发布通报,一人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1月26日,北京通州警方接群众反映,有网民发帖自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故意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意图传染他人。通州警方迅速开展调查,于当日将发帖人刘某(男,22岁)查获,经查,该人未感染病毒,身体健康,其供述称出于恶作剧心态编造散布虚假信息。目前,刘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已被通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当前正值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与疫情相关的不实信息,散布谣言、制造恐慌。警方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科学防治,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