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民航局:允许航空公司接境外湖北人回家

2020

/ 01/30
来源:

hb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刘军、肖曙光、符栋峰、朱敏 报道:1月30日凌晨两点半,TR120航班降落武汉机场,212名境外滞留武汉游客从新加坡回到家乡。武汉市卫生防疫部门对下机的旅客进行了体温检测,并将体温检测正常的旅客用大巴车运回武汉市区。
  为了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1月23日起,各航空公司相继暂时取消了飞往武汉机场的客运航班,但是依然有大量前期出境的游客留在境外。为了帮助这些游客尽快返回武汉,民航湖北监管局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协调工作,协助统计境外武汉游客人数,在民航局、民航中南局的支持下,批复部分航空公司申请境外至武汉的包机运行,要求各航空公司不能拒绝通过健康检测的武汉旅客登机,并做好机组成员和旅客信息的留存工作。同时,民航湖北监管局也对航空公司飞行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要安排政治性强、飞行作风好、技术能力突出的飞行机组执行航班,确保旅客安全回家。
  据悉,目前已有甲米、曼德勒、新加坡、大阪等地的武汉游客陆续返回武汉。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