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银保监会:各银行机构线上业务服务替代率平均水平达到96%

2020

/ 02/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张光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5日北京讯(记者 刘璐 张光)今日,记者从国新办就克服困难,做好服务,金融系统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举行的发布会了解,为打消疫情期间社会群众对现场办理经融业务的顾虑,银保监会推动银行保险机构通过创新服务的方式提供金融服务。据中国银行业协会统计,最近一段时间,各银行机构线上业务的服务替代率平均水平达到96%。

a733ddbdacc1c4220d02b0fdab4b05bd.png

  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介绍,各银行保险机构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切实做好场所清洁消毒工作。各保险机构对感染新冠肺炎或者受疫情影响受损的出险理赔客户应赔尽赔快赔,拓展保险责任,将新冠肺炎纳入保险保障范围,并取消等待期、免赔额、给付比例和定点医院的限制。

  同时,银行保险机构为抗击疫情开通“绿色通道”,疫区捐款资金汇划业务免排队、优先办。单位和个人申请办理的紧急取现业务加急办、快捷办,对客户有特殊需求业务上门办、现场办,向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者汇划防疫专用款项免收手续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