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中方紧急向日本捐赠一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试剂盒

2020

/ 02/2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2月20日消息,驻日本使馆发言人就中方向日方捐助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事答记者问。

  问:据了解,近日,中方向日方无偿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请介绍有关情况。

  答:近来,日本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发展。中方对此高度关注,感同身受。得知日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不足后,中方立即向日方表达提供协助意愿,并采取行动。经过多方协调,近日,我们通过中国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猛犸公益基金会紧急向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捐赠一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病毒没有国界之分,需要国际社会共同应对。中方愿继续向日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密切开展沟通合作,携手早日战胜疫情,共同维护两国人民健康安全以及地区和世界公共卫生安全。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