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上海:已审核发放包车标志牌82张 输运返沪员工1800余人

2020

/ 02/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闫明清 庄滨滨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上海2月25日讯(记者 闫明清 庄滨滨)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杨小溪表示,为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截至今天上午9时,上海已审核发放包车标志牌82张,输运返沪员工1800余人,主要涉及江苏、安徽等地区。上海商飞、中建八局重大工程项目段、沪东中华造船厂等大型企业都已经完成了相关手续,陆续接外地员工返沪。

  为满足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防疫物资生产等企业的复工复产需求,上海按照“出发有组织,健康有监测,运输有保障,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的原则,允许完成复工报备程序且有相关需求的企业凭相关材料,向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提出采取省际包车方式组织员工返沪的申请,并确保运营安全。省际包车采用“点到点”运输方式,承运企业要有省际客运资质,企业信誉质量考核应达到2A以上,运营单程距离原则上也控制在800公里以下。

  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在严格把关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上海对符合要求的申请,随到随办,当天申请,当天办好,当天发车。准备充分的企业,办理整个过程不超过半个小时。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