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鲁疆战“疫”丨喀什在疆山东企业防控不松懈 复工战疫忙

2020

/ 03/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白卫 仇晶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乌鲁木齐3月9日讯(记者 白卫 仇晶)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在喀什岳普湖县新岳服装纺织园,该园区数百名员工坚守一线工位,全面做好防疫情、抓生产、不停工,保障企业稳定生产运行。

  位于园区内的喀什五指福纺织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泰安市援疆企业,该企业主要生产劳保作业手套。这两天,生产线上180名工人全面开工,加足马力赶制生产。因为这种作业手套可以用于防控执勤一线工作人员,所以该企业员工每天多加班两个小时,用以满足市场供应。
  该公司总经理孙建民说:“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车间全面复工,我们生产的作业手套主要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所用,前几天我们为岳普湖县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手套1.5万套,一线工作人员很辛苦,能为他们提供帮助作为企业我们也很高兴。”

  在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内,员工们熟练的进行着裁切、缝纫、打包等工作,整个工作忙碌又有序。员工布阿依夏姆上班已经半年了,疫情期间因为经常需要加班,她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时间,每天都在生产车间忙碌着,但她没有任何怨言。多上班,可以多挣钱,目前的工作状态她很满意。
  据了解,该企业员工每天可以赶制作业手套10万双以上,大家全力投入生产,奋战2020年“开门红”。

  孙建民告诉记者:“我们车间每天都进行消毒,要求员工戴口罩作业,做好各方面的防护,疫情期间我们也会加紧生产,努力保障社会供应,我们一起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新岳服装纺织园区配套设施完善,园区内有职工食堂、员工宿舍、活动室、超市等,疫情期间厂区内加强人员流动管控,每天定时消毒,并做好员工防护,全力做好疫情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