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云南昭阳城管围殴老人?官方: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2020

/ 03/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波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重庆3月12日讯(记者 邓波) 3月11日,有网友微博爆料,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发生有城管在拆迁过程中围殴老人。根据该网友的爆料视频显示,数名城管队员对一名老人进行拖拽,并有脚踢行为。3月11日深夜,昭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微昭阳”发布通报回应,系执法人员在拆迁过程中与不理解群众发生摩擦,目前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

  根据该通报显示,2020年3月11日上午,昭阳区自然资源局依法对凤凰街道荷花社区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在拆除过程中,有极少群众不够理解,闯进拆除现场。为确保安全,执法人员及时进行制止,在制止过程中发生摩擦。目前,昭阳区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调查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
  3月12日上午,昭阳区官方微博“微昭阳”转发一位自媒体微博称,没有无缘无故的拖拉,只因为乘乱中举起的大棒,差点让一位年轻的执法人员丧命。根据该微博照片显示,老人挥舞着一根棍子,一名执法队员头部受伤,血肉模糊。

昭阳区官方微博转载微博

  3月12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多次致电昭阳区委宣传部电话寻求事件最新调查进展,电话均未接通。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