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线上相亲 帮您脱单 海码头社区邀您发征婚帖文赢奖励

2020

/ 03/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4日讯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目前,朋友聚会不能有,外出时间须减少。这让许多渴望爱情的单身朋友感到无比的寂寞,但是内心中对爱情的渴望却一点也没有减少。同时,长辈们比子女更加关心他们的婚姻大事,无数线下相亲会都少不了父母为儿女寻觅姻缘的身影。

  相比“七夕”,农历“三月三”(3月26日)可能更适合作为中国最传统的“情人节”。所以,在节日来临之际,海码头社区邀您线上来相亲!欢迎各位网友在#海码头相亲#话题下,发布您个人或者儿女的征婚信息,我们将为各位网友搭建爱情之桥,帮您在寻觅爱情的路上指引方向。后期我们将整合并挑选出优质个人征婚帖文进行集中展示。同时我们邀请您探讨您对当下爱情的观点,对于发布优质征婚帖文以及爱情观点的好帖文(经工作人员审核真实后的)予以20-50元不等的话费奖励。

  个人通过海码头社区发布基本信息的帖文须包含如下内容:昵称、性别、婚否、年龄、所在地市、工作,收入、特长、兴趣爱好、家庭情况择偶观点等。例如“张三、男、未婚、32岁,家住济南市天桥区,目前从事XXX行业管理岗位,月薪5000+,个人爱好体育,爬山,读书,希望找寻一位有共同价值观,性格开朗的姑娘”最后提醒各位的是,不要忘记上传上个人真实生活照片(或短视频),这样既有助于提高您的受关注度还能提高真实度。另外,如您方便,还可主动发布您个人的微信号,或者联系方式,以便他人与您联系。如您对发帖人有意,也可以评论跟帖的方式留言,和发帖人联系。

  注意事项:1、为了保证征婚帖文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我们要求所有参与征婚的网友请务必填写本人真实完整的资料!拒绝填写虚假资料,否则我们将不予审核通过、不予推荐。后期如出现任何真实性纠纷,须发帖本人负责。

  2、图片必须是本人照片,不可上传风景、动物图像等,否则我们有权删除。

  3、请已婚人士勿扰!产生任何家庭矛盾或社会影响后果自负!

  4、对于优秀帖文的发布者,我们会与之联系,经核实成功后,会给予话费奖励,同时作为重点推荐。

  心动不如行动,请各位网友尽快行动起来吧!认真把您或者您认识的单身人士的基本情况通过帖文的形式发布在海码头社区。相信他(她)一定会交得好运,早日圆爱情之梦,因为这同样也是我们的心愿。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吧!

责任编辑:冯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