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北京一男子故意隐瞒出入境行为被拘

2020

/ 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3月25日讯(见习记者 万小军)25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在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北京顺义一男子故意隐瞒出入境行为,被警方拘留。

  潘绪宏说,近日,顺义公安分局北石槽派出所工作中获得线索:一男子隐瞒出入境行程,违反北京市境外进京人员管控规定。经查,李某辉,男,30岁,顺义区人,本市某公司员工。该人于1月25日出境前往老挝,3月14日从昆明入境,15日返回北京。

  期间,该人向单位谎称已于2月初回京,并以生病为由请假。返京后,李某辉未向居住地社区报告,未进行隔离观察,并于3月16日到单位上班。

  目前,李某辉正在集中隔离点接受医学观察,核酸检测为阴性,相关密接人员进行居家观察。针对李某辉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的行为,3月25日,顺义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对李某辉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待通过医学观察后执行。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