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春到聂拉木 烟台援藏忙

2020

/ 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仇晶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乌鲁木齐3月27日讯(记者 仇晶 通讯员 赵云福)3月的聂拉木,春寒料峭。为保证2020年援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山东援藏“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甫一解除,山东援藏烟台中队便迅即投入工作,深入项目工地,推进项目建设,慰问帮扶对象,举办学习大讲堂,全方位抓好工作落实。

烟台中队深入项目工地调研

  从3月18日开始,山东援藏烟台中队副领队、聂拉木县委常委、副县长冷晶思同志带领援藏干部段宝成、于超等同志,与测绘、勘探、设计人员先后深入聂拉木县亚来、门布、乃龙以及聂拉木镇等地进行实地测绘勘察,就村庄道路硬化、山体挡墙、小城镇建设、灾后受损的国旗老阿妈旧址保护等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对接乡镇和村居负责人,充分论证,本着因地制宜、科学选址的原则,初步划定了测绘范围,为后续工程施工、改善提升当地人居环境提供了科学依据。

烟台中队在琐作乡小学调研

  3月19日,山东援藏烟台中队领队、聂拉木县委常务副书记高文龙同志带队前往海拔近5000米的琐作乡,实地查看了当地卫生院、小学等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与琐作乡党委书记普琼、乡长赵鹏等就道路改扩建、学生吃水用水、住宿条件改善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烟台中队慰问“4321”结对帮扶对象

  随后,高文龙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琐作乡嘎琼村次仁吉巴、排嘎村次仁旺姆、门布乡古措村次仁卓玛等5位高校毕业生“4321”结对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讲解了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好政策,赠送了慰问金及口罩等物品,鼓励他们开阔视野,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烟台中队开展“海天筑梦”集中学习

  3月24日,山东援藏烟台中队全体队员在援藏公寓组织开展了“海天筑梦课堂”集中学习。高文龙同志传达了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全市重点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援藏工作。

  高文龙指出,今年既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援藏工作开局即是决战,全年都要攻坚,头拱地向前冲,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项目,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