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郴州脱轨列车乘客:从座位飞出2米左眼擦伤,原计划来广州见侄子

2020

/ 03/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玉升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州3月30日讯(记者 张玉升)3月30日11时50分许,T179次旅客列车(济南-广州)在行驶至湖南郴州永兴县境内时脱线,多节车厢脱轨。15时许,当时坐在最后一节车厢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看电子书,突然感到剧烈震动,“我整个人都从座位上飞出去大概2米远,左眼有点皮外伤,现在开始肿起来了。”

  “医护给我涂了药水,目前待在火车上等下一步通知。”王先生表示,他是山东人,从济南上车,原计划30日16时到达广州,与在此定居的侄子见面,“不清楚前面比较严重的车厢的情况,我们这一节的乘客都是一些皮外伤,情绪已经平静多了。”

  T179次列车于3月29日17时从济南开出,全程23小时,30日4时途径武昌。郴州为其第13站,计划在30日12时16分抵达,该趟列车原本计划在30日16时抵达广州。

  “我已经和老婆还有侄子联系上,报过平安了。所幸只是皮外伤。”王先生说。

  15时许,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通报,经第一、二轮搜救,T179侧翻车厢所有被困人员已安全撤离,1名乘务人员被在13-14节挤压车厢中间,因情况复杂,救援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