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国务院扶贫办:除湖北以外全国贫困人口病例已全部清零

2020

/ 04/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雪颖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4月1日讯(记者 姜雪颖)4月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做好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和民政服务工作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

  会上,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副司长王春燕介绍,总体看,贫困地区的疫情并不重,整个防控形势是持续向好的。在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中,目前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28例,现在已经治愈了772例,死亡36例,还剩20例没有治愈的都在湖北省。除湖北以外,贫困人口的病例现在已经全部都清零了,可以说贫困地区是有条件也有能力抓紧推进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项工作的。

  民政部要把受疫情影响在内的符合条件的已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户,还有收入突然骤减、支出骤增的这几类人纳入到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及时给予产业就业综合保障等方面的帮扶。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