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报直击|西昌森林大火明火已扑灭

2020

/ 04/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波 孙杰 孙博洋

手机查看

FA006434-74DF-4DA7-918F-1E9EEB3EAD4E.jpeg

  大众网·海报新闻西昌4月3日讯(记者 邓波 孙杰 孙博洋)今天(3日)下午,西昌市人民政府举行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第二次新闻通气会。会上,西昌市市长马廷贵说,截至4月2日12时01分,经久乡森林火灾明火已扑灭,现已全面转入清烟点、守余火阶段。但目前仍需接受持续高温、低湿和大风考验。

  马廷贵介绍,这次火灾情况十分危急,火线位于国家风景名胜区外围,周边有众多重要设施,火势蔓延不断逼近城区,全力组织扑救刻不容缓。火情发生后,组织了扑火队伍分东南西北四条线全力扑救,紧急疏散转移群众近3万人,确保了石油液化气配站、光福寺、奴隶社会博物馆、6个加油站、4所学校等重点部位、场所和设施的安全。

  大众网·海报新闻此前报道,3月31日,西昌森林大火共造成18名宁南森林草原专业打火队队员和1名向导死亡。马廷贵说,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把牺牲勇士的孩子抚养好、把老人照顾好,把生活安排好。

  马廷贵还说,下一步将积极配合做好起火原因及相关工作的依法调查。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