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五一小长假还没开始 故宫门票就已售完

2020

/ 04/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万小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4月30日讯(记者 万小军)五一小长假前夕,4月29日晚,故宫博物院和国家博物馆相继发布了自5月1日起有序开放的公告。公告发出一天内,故宫五一小长假门票就已售罄。

资料图:故宫博物院。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万小军摄

  根据公告,两家单位均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其中,故宫博物院每日限额5000人(8:30-13:00,3000人;13:00-16:00,2000人);国家博物馆每日限流3000人,采取全员线上限量预约,当日16时前可预约7日内参观,不接受团体预约和现场预约。

  4月29日晚11时许,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登录故宫博物院网络售票网站注意到,5月1日的门票已售完。30日下午,记者再次登录售票网站时发现,故宫五一小长假期间的门票已全部售罄。

  国家博物馆5月1日和2日的门票也已预约满额。

  值得注意的是,恢复开放后,故宫目前开放前三殿、后三宫、御花园、外西路、寿康宫、慈宁花园区域的室外展区及东西六宫部分院落。珍宝馆、钟表馆等室内展厅和室内服务场所暂不开放。午门城楼、东华门城楼、神武门城楼及相连城墙暂不开放。开放的原状陈列殿宇采取殿外护栏隔离的参观方式。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