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五人组团盗窃手机店 一天不到就被警方抓获

2020

/ 05/01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4月30日讯(王浩冰 记者 包海多)五人组团盗窃手机店,一天不到就被警方抓获,被盗赃物赃款全部被追回。4月29日凌晨2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永源镇一手机店被盗40部手机和1700元现金,损失共计约58000元。

  被盗手机及现金全部被警方追回。 图片由警方提供

  接到报案后,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刑侦、网安、视频、派出所等部门警力迅速跟进。警方经调取视频监控,被害人经指认,确认嫌疑人之一为永源当地盗窃惯犯孟某洋。

  犯罪嫌疑人孟某洋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根据进一步走访调查,4月30日,警方立即赶到宾县宾西镇,及时将藏匿在一起的盗窃犯罪嫌疑人孟某洋、郭某瑞抓获,并将同在一起的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赵某洋、于某雪一并抓获,40部手机和被盗现金全部追回。经突审,警方又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地铁站将其同伙吕某玉抓获。经审,孟某洋等5人不仅对盗窃手机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交待了多起在周边县域盗窃机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警方对5名犯罪嫌疑人的深挖及证据固定等相关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