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中信银行深夜发文向“池子”交易流水泄露致歉:支行行长撤职

2020

/ 05/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海振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7日讯(记者 张海振)近日,喜剧演员王越池(艺名“池子”)通过微博反映其中信银行个人账户交易信息被调取泄露并投诉举报,中信银行深夜发文,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池子”通过微博反映其中信银行个人账户交易信息未经本人允许被调取一事

  5月6日,喜剧演员王越池微博发文,在笑果文化寄给他的案件材料里面,发现了他中信银行的个人账户交易明细。王越池称,本人没有提供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 也没有收到司法机关的调查令,笑果文化竟然能从中信银行拿到其近两年的流水还打印出来。对于此事,王越池已经向公安局报案,同时也向银保监会等政府监管机关投诉。

  5月7日凌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博发文致歉:关于王越池先生(艺名“池子”)通过微博反映其个人账户交易信息被调取一事,经我行核实,近期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先生支付劳务工资记录时,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先生的收款记录。对此,我们向王先生郑重道歉!

  记者注意到,目前中信银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涉事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