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北京今年小学入学人数约21.7万人

2020

/ 05/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白嘉懿

手机查看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 杜燕)今年北京市小学入学人数约为21.7万人,截至5月11日,小学入学服务平台共17.7万人进行信息采集,约完成预计人数的82%。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在5月13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工作进展顺利,系统稳定。

他介绍,预计今年小学入学人数约为21.7万人,截至5月11日,小学入学服务平台共17.7万人进行信息采集,约完成预计人数的82%。

他表示,北京市教育两委持续指导各区增加对外服务电话数量和席位,确保电话畅通。同时,坚持网上受理与网下落地办理深度融合,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在来访接待场所聚集。


李奕称,要坚持发挥学校主渠道作用,要求各区教委指导学校在线向全体毕业生家长做好入学政策宣传和指导,编制详细政策问答和一图读懂办理流程,回应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

他表示,北京市将持续优化技术,目前市级入学服务平台与开通时相比承载量增加了一倍,各区通过技术升级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优化审核流程,保障家长顺利完成线上信息采集。(完)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