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长春宽城交警纠正违法停车时发现驾驶员竟是无证驾驶

2020

/ 05/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长春宽城交警大队按照总队、支队“减量控大”工作部署要求,在辖区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加强秩序乱点、事故多发点的治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5月10日12时15分,宽城大队民警在火车站北广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号为吉J****9小型轿车沿铁北二路由西向东行驶,途经北站公交站点时将车辆驻停在禁停区域,于是民警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没想到驾驶员并未出示任何证件,反而对民警恳求说:“大哥帮帮忙吧”。民警瞬间意识到,该驾驶员应该是没有驾驶证。随后经过询问得知,驾驶员刘某称其目前正在考取驾驶证,由于在工地打工为图方便,才无证驾驶的。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目前此案正等待进一步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