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国内新闻

网上办、掌上办 长春社保业务不见面也照样办

2020

/ 05/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互联网某直播平台某不明身份人员发布了关于社会保险缴费限制的不实视频受到很多民众关注,也在疫情防控期间引发了个人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业务高峰。长春市社会保险局提醒广大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该视频告知的所谓限制缴费的政策与长春市执行的政策不符,请民众要提高网络信息甄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长春市社会保险有关政策及经办资讯应以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官网、官微发布的信息为准。

  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全面推行“不见面”服务,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常规业务均可以通过“长春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ccshbx.org.cn/)或“长春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长春社保”微信小程序实现网上自助办理,请广大办事人员尽量不要到社会保险业务大厅临柜办理,以免引起人员聚集,产生疫情防控风险。

  同时,根据人社部有关规定,除国外(境外)居住的退休人员以外,其他退休人员可依托社区就近就便完成领取待遇信息核实确认,无需到社会保险业务大厅集中认证。

  长春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

  长春社保微信小程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由社保局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