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女童被老师体罚致吐血?广州警方通报:家长承认撒谎

2020

/ 05/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网传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一名教师涉嫌体罚学生一事,广州白云公安31日凌晨做出通报。经查,发帖人刘某承认女儿被体罚吐血等情节系其编造的谎言,同时她也无法提供女儿哮喘诊断的有关病历证明。

截图来自于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官方微博。

白云警方在通报中,经调查取证,发帖人刘某(微博名:小岛里的大海)承认其女儿因遭体罚吐血、凌晨2时被老师威胁殴打、送老师6万元等情节,系其为扩大影响而故意编造的谎言,照片展示的衣服“血迹”实为化妆品和水,其女儿目前精神状态良好。据接诊刘某女儿的医院反映,就诊过程中患者及其家属均未提及哮喘病史和吐血的情况,刘某目前亦无法提供其女儿哮喘诊断的有关病历证明。与此同时,警方在调查中还发现了刘某涉嫌雇请人员进行网络炒作的相关证据。

白云警方表示,将继续配合教育部门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对触犯法律的相关人员,警方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王建国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