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上海30余家博物馆美术馆将推夜间文艺之旅

2020

/ 06/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王茜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茜 上海报道

  上海市文旅局副局长程梅红在6月3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6月6日起,上海30余家博物馆和6家美术馆,将在特定日期延长开放时间。夜间开放期间,将举办各类文化活动,既有特展专场,也有讲座活动,部分文创产品还将实施夜间折扣。

  例如,上海博物馆将举办“江南文化艺术展”“赵朴初书法艺术展”,世博会博物馆将举行端午节集市夜场,上海艺仓美术馆将举办《安娜苏的艺想世界》。此外,上海明珠美术馆将带来《风景与书:明珠美术馆两周年庆典展》,为市民游客带来独特夜间体验和别样文博之美。

  程梅红还介绍,上海还将围绕进博会倒计时150天,推出进博会场馆主题游线路。6月7日, 上海市文旅局将会同市商务委发布首个进博会场馆主题游线路,并作为“五个一百”的重点线路予以推荐。该线路将以国家会展中心为核心,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展销平台、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平台等为承载主体,以观光、购物、文娱、集市、餐饮等为亮点,联动青浦区主要景区和虹桥交通枢纽,打造大虹桥地区精品购物旅游线路,让更多海内外宾客了解“进博会”盛况的同时,足不出“沪”买到全球商品。

  此外,围绕“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文物赋彩 全面小康”主题,上海将推出一系列非遗在线活动。首届上海非遗购物节将于6月13日精彩亮相,将牵手阿里、京东、拼多多、美团、东家、东方网、抖音、快手、文化上海云等平台,汇集近300家非遗线上店铺、上万种非遗主题产品,助力非遗网络扶贫。其中,70多家店铺来自云南、贵州遵义等对口帮扶地区。此次非遗购物节将一直持续到6月25日。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