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脱口秀演员卡姆涉毒被拘 笑果文化:无限期停止其所有工作

2020

/ 06/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庄滨滨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滨滨 上海报道

  6月3日,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回应公司艺人卡姆因涉毒被拘留一事,称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的处理结果。同时,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今后将加强对艺人普法教育、社会责任意识教育及文化道德建设。

  声明称,公司对于艺人卡姆因涉毒被拘留一事,表示极度痛心。笑果文化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尊重、支持相关的处理结果,在此代表卡姆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

  笑果文化表示,涉毒不仅触及到法律的红线,也触碰了社会道德的底线。对于这样的行为我们深表痛心与遗憾,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我们希望他能深刻反省,并以实际行动弥补其行为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

  卡姆原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因《奇葩说》、《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被人熟知,还曾夺得第二季《脱口秀大会》冠军,并以固定卡司身份参与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四季》。

  记者查询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官网发现,2020年5月1日,艾力卡木·阿斯克尔(卡姆)等人因吸毒案被行政拘留十日。

  据上海警方通报,2020年4月30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接群众举报,抓获吸毒人员艾某(男,25岁),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经警方进一步调查,艾某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5月11日,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