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广西金嗓子实控人被限制出境,去年曾被限制消费

2020

/ 06/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王茜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茜 上海报道

  近日,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站发布消息,被执行人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法定代表人江佩珍出境。案号为(2019)沪01执924号,执行标的5194.98万元。

  据悉,江佩珍是金嗓子实控人,导致其被限制出境的这起案件起源于4年前。据媒体报道,2016年,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聘请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金嗓子草本植物饮料上市传播项目提供《盖世音雄》节目植入策划服务。金嗓子食品还和灿星的全资子公司星空国际达成备忘录,双方在《盖世音雄》和《蒙面歌王第2季》达成广告合作,金嗓子食品进行节目赞助。

  根据金嗓子食品和星空国际的约定,两档节目广告赞助总价8000万,同时还分别约定了收视率保障。

  星空国际事后盘点,《蒙面唱将》收视率超出预期,金嗓子食品要实付4000万广告费,《盖世音雄》收视保点1.80,实际收视1.07,按照折算再减去金嗓子食品前期已经支付的1300万,还要实付1076万。

  金嗓子食品则认为《蒙面唱将》和《盖世音雄》收视都未达标,拒绝支付剩余费用。于是双方打起官司,法院判决双方广告合同实质成立;《蒙面唱将》完成保点收视率,《盖世英雄》未完成保点收视率,金嗓子食品应支付剩余广告费5167万元。

  去年2019年9月19日,金嗓子食品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因公司未按要求履行支付5194.98万元。受此影响,作为公司实控人的江佩珍也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被限制乘坐飞机、在星级以上宾馆居住等高消费行为。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江佩珍还有一笔38万元的执行标的未履行。目前仍被为列“限制消费人员”。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