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12省20支核酸检测队被调集进京 满足公众检测需求

2020

/ 0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璐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璐 北京报道

  6月2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核酸检测有关情况以及端午假期公众健康提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表示,近期已调集12个省的核酸检测队来京,主要是为了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北京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满足公众和患者的检测需求,也是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要求所采取的安排。

  郭燕红介绍,国家卫健委从12个省分两批次调集20个核酸检测队伍,分别对接在京的8个委属委管医院和12个北京市的医院。第一批是215名检测队员,第二批是201名检测队员,不仅仅是检测队员来支持北京,同时还携带了90多套核酸检测设备,使得每家医院增加4-5套核酸检测设备,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北京核酸检测能力。

  郭燕红提到,20号第一批检测队员到达北京。目前第一批10个检测队在10家医院已经开始投入工作,每天的检测能力在10家医院内提高至5.8万人/份。第二批10家的检测队在6月23日已经完成对接,将在近1-2天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